鹿柚

混个更。
🌸Cure去角质凝胶🌸
🌸Cure Natural Aqua Gel🌸

因为两颊角质层薄我一直不太敢使用去角质的磨砂产品。连人家说的很温和的黄糖上脸都有些痛。姬友推荐了这瓶我就买了。日本的朋友都说好好用。就入手啦。

在北美收包裹尤其是日系产品的时候幸福指数爆棚2333 当晚就迫不及待的用了,完全忘记昨天才刷过酸。

这瓶里面是没有磨砂颗粒的,相对于凝胶来讲更偏水的质地。洗完脸后擦干。总之是干的状态才不会影响效果。我是在脸上涂了一层后稍微等了等开始按摩,就会搓出东西www

其实昨晚我也没搓出特别多,大概我有定期清洁?不过讲真我两颊还是不敢多按摩。不知道皮薄的妹子有没有这种情况,清洁多了的话两颊有点烧起来的感觉。不过这瓶真的相对来说很温柔了。而且最大的不同是最后冲水后摸脸真的有种干净了的感觉,超级棒。注意使用次数,一周不要超过两次。用完后敷个保湿面膜什么的,我因为刷酸想避开片状面膜就敷了fresh的红茶。希望去完角质能更好的吸收w
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。🌸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鹿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